首页 > 金职新闻

金义学子喜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2项二等奖

来源:金义学院作者:施学良 陈 然时间:2018-04-25浏览:325设置

近日,2018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物流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与“电子商务”赛项圆满落幕,我校金义学院代表队喜获2项二等奖。

“现代物流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以现代物流企业为背景,结合现代物流的发展,运用云计算、大数据、智能设备和物联网等技术的融合,要求学生3.5小时内完成物流作业方案设计,并在40分钟内完成物流作业方案实施,共有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24支代表队参加。“电子商务”赛项则分为“美工”、“客服”和“运营”三个环节进行,共吸引了来自全省38所院校的38支队伍参加。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由我校金义学院董淑妮、丁李嘉、胡丽容、李凯钊四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现代物流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二等奖;由朱合圣和陈然两位老师指导,陈久克、郑晓媛、游芷强和陈超达4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则获“电子商务”赛项二等奖。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