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信息学子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喜获二等奖

来源:信息学院作者:郭天鹏时间:2018-04-25浏览:650设置

424日,2018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在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我校信息学院代表队的两支队伍均喜获赛项二等奖。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16所兄弟院校的27支代表队参加,赛项以智慧城市及云平台应用为考核点,采用实际操作形式现场编程。比赛通过“工程设计”、“环境安装部署”、“感知层开发调试”、“应用层开发调试”及“职业素养”五种形式,考查参赛选手实际工程项目的工程设计、安装调试、文档编写等能力。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信息学院卢航远、苏红富两位老师指导,刘文浩、何泽君、沈铁英3位同学组成的一队与陈招旭、姚启涛、章伟组成的二队最终喜获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