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商务学子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喜获二等奖

来源:商务学院作者:徐安琪 应纯艳时间:2018-04-25浏览:443设置

42223日,第二届浙江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圆满落幕,我校商务学院派出1个团队共4名学生选手参赛,最终喜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吸引了来自全省33所高职院校的132名学生参加。比赛分为外贸业务能力B2B、外贸跟单能力、外贸业务能力B2C以及外贸英语沟通能力等四个模块进行,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专业知识水平与技能发挥,同时要求参赛队具备优秀的心理素质与临场表现力。

经过为期两天的比拼,来自国贸161班的姚正统、姚思诗、和曦和报关161班的朱婷婷以综合成绩第七名获得团体二等奖,同时斩获外贸业务能力B2B模块和外贸跟单能力模块单项二等奖,姚正统及和曦获外贸业务能力B2C模块单项三等奖。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