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林沛蕾博士钢琴独奏会在我校上演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杨松权时间:2018-04-25浏览:1233设置

黑白琴键、指尖舞蹈。4月23日晚,琴深似海——林沛蕾博士2018钢琴独奏音乐会暨大师班讲座在我校实验剧场隆重上演,让600余名观众一同享受了一场音乐SPA



                    



钢琴独奏

                                          

此次音乐活动分成上、下半场进行,上半场是独奏音乐会,下半场是大师班讲座。上半场在优美抒情,精致典雅的《即兴曲》中拉开序幕,全场目光聚焦的舞台上,林沛蕾博士端坐在钢琴前,或温柔或激昂的手指在琴键上飞舞。跌宕起伏、具有强烈戏剧表现力的《第二叙事曲》;使用了京剧音乐素材、极具中国艺术表现力的《皮黄》;热情奔放的阿根廷舞曲;极具炫技色彩、恢弘磅礴的《恰空舞曲》……一首又一首演绎完美、扣人心弦的乐曲渐渐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现场教学

                        

下半场,林沛蕾博士给金华的琴童和师范学院的师生们上了一堂高水平的大师课,琴童陈璐瑶表示,“林老师的琴声太有感染了,我们都沉浸其中。今天很幸运还得到了林老师的指导,让我对钢琴弹奏又有了新的理解和提高。”

据悉,林沛蕾来自台北,是留美钢琴演奏艺术博士、青年旅美钢琴演奏家,现任济南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山东省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理事、烟台鲁东大学特聘教授。此次钢琴独奏音乐会由金华市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我校师范学院主办。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