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旅游学子喜获省导游服务技能竞赛一等奖

来源:旅游学院作者:顾敏艳时间:2018-04-25浏览:1031设置

424日,2018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何嘉铭同学喜获比赛一等奖,顺利晋级国赛;项如慧、吴佳铭同学获比赛二等奖;周楠、刘磊、顾君涵、应宇强获比赛三等奖。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的23所院校代表队参加。较往年比赛,今年比赛赛制发生较大变动,分为导游知识测试、现场导游辞创作及讲解、自选景点导游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才艺运用五个模块进行。其中,现场导游辞创作及讲解和导游英语口语测试为新增比赛内容,现场导游辞创作及讲解有50个旅游文化元素和8个团型,现场抽题后创作半小时后进行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共计60个情境,提前30秒抽题后,选手与评委进行情境对话,问题有一定机动性,严格考查选手用英语服务游客的实操能力。才艺展示增加情境描述环节,才艺严格与导游服务情境结合。

据悉,今年比赛是历年比赛难度最大的一次,对选手的综合素质要求高。在赛事难度加大、选手专业限制较为严格、比赛时间提前的情况下,旅游学院领导与师生团队顶住压力,全力备赛,最终喜获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