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方寸世界蕴书情——校图书馆金义分馆正式开馆

来源:金义学院作者:卜晓斌 时间:2018-04-24浏览:587设置

423日,校图书馆金义分馆开馆仪式暨金义学院首届读书节开幕式在金义校区隆重举行,副校长杨艳,图信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金义学院相关领导等出席了仪式。



 


仪式现场


 

授  牌


 




杨艳首先致辞,代表学校向图书馆的建成开馆表示祝贺,并向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注、图书馆及金义学院师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金义图书分馆的建成极大满足了金义校区师生的读书需求,在这里方寸世界蕴书情,有道是: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着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图书馆是金义师生一直以来的心愿,图书分馆的建成,填补了金义校区文化建设的一个空白,将成为传承文化、弘扬精神的阵地和金义师生的知识宝库、心灵港湾。

仪式上,金义学院学子还吟唱了《水调歌头·丙辰中秋》、朗诵了现代诗《致大海》,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300多名观众的热烈掌声。

 



金义分馆图书馆内部环境


 


 



    据悉,此次建成的金义分馆面积近1000平方米,拥有藏书五万册、电子藏书五十万册,阅读位160余座,设有借阅区、报刊杂志阅读区、学习讨论区、电子阅览区,分馆借阅系统已经实现与主馆互联互通。分馆环境清幽、典雅,装饰上运用了清明上河图和名著,充满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体现了恭敬、谦卑、自然的设计理念。下一步,分馆将逐步向社会读者开放,通过发放社会读者借阅卡,举办公众开放日、读书节等活动,让新区居民享受到优质的图书资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