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2018国(境)外教专业系列学术讲座之一:美国留学文化探究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陈碧清时间:2018-04-20浏览:238设置

近日,美国东北州立大学国际事务处亚洲区代表李晅应邀来我校作“美国留学文化探究”专题讲座,共吸引了体育运动与管理专业(中美合作)、学前教学等专业的师生、家长前来聆听。

讲座中,李晅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验,向大家分析了美国留学现状,并就申请美国留学需注意的问题作了介绍。他说,留学能够把你和其他大多数人区分开,真正的区别在于你能凭借这个资格去其他同学去不了的地方,拿到其他同学争取不到的工作机会。留学经历能帮助你在未来走到一个更高的位置。讲座后,部分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学生还与李晅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美国东北州立大学成立于1851年,为教育部通过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和中国留学网第一批公布的10个国家部分质量可靠的正规学校之一。我校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分别于2013年、2016年与其签订合作办学协议,目前已有4名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在该校留学。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