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校工会作者:吕远红时间:2018-04-20浏览:1496设置

为丰富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419日下午,校工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来自15个分工会的36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运动会分为赶“猪”跑、眼疾手快、一锤定音、垫球等四项个人赛和齐心协力、拔河两项集体赛。比赛场上气氛热烈,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团结协作,大家使出浑身解数,力求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教职工们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既锻炼了身体,又释放了压力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教职工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