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举办2018年度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政策宣讲会

来源:科技处作者:高欢姿时间:2018-04-20浏览:894设置

419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18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政策宣讲会,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项目主管宣晓冬应邀来我校担任主讲。校长钟依均出席会议,学校10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钟依均首先对宣晓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老师们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聆听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相关申报政策,领会项目申报指南精神,仔细撰写申报材料,力争在本年度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报上有所突破。

会上,宣晓冬首先简要说明了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的具体情况,并从政策方向、申请条件和限额、申报和评审工作安排、项目类别介绍、申报操作注意事项等5个方面,重点介绍了2018年度的申请政策和变化。同时,他自身结合多年的项目申报管理经验,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宣晓冬指出,申报材料的交流探讨尤为重要,建议老师们积极听取同行专家意见,不断完善项目申报材料,力求做到逻辑推进严密、思路清晰、论证详细,保证申报项目的可行性和创新性。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