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艺术学子再次斩获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一等奖

来源:艺术学院作者:胡雅丽 时间:2018-04-20浏览:822设置

419日,2018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暨全国选拔赛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我校艺术学院代表喜获一等奖、三等奖各1项。这也是我校自2014年后再次斩获该赛项一等奖。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10所院校的2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着重考察参赛选手的实际动手能力、规范操作水平、创新创意理念和综合职业能力,要求各参赛代表队在10个小时内完成服装创意设计、款式拓展设计、服装立体造型、服装立裁制版、样衣裁剪制作等多个竞赛模块。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我校艺术学院方青青和张君浪两位老师指导,王风锋、黄秋香两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凭借出色的设计能力和扎实的工艺基础,斩获一等奖1项,并顺利挺进国赛;叶子颖、孔梅郦两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则获比赛三等奖。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