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全省4000余名考生参加我校2018年高职提前招生、“三位一体”考试

来源:宣传部作者:奚亚妮 郑胜杰时间:2018-04-20浏览:1681设置

我校2018年高职提前招生、“三位一体”招生考试将于本周六开考,420日,4000余名来自全省各地的考生陆续到校进行信息确认。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精心准备的形式多样、别具专业特色的活动与展示,给考生和家长留下了美好印象,让大家领略到了学校的风采。

  

                 

                     




确认现场

                          

贴心服务面面俱到

  

上午9时,考生们纷至沓来,各学院工作人员忙前忙后,为考生们提供最贴心、最周到的服务。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确认包括身份核对、资格审查、信息填写、准考证打印、熟悉考场等5个流程,每个环节都有安排专人负责引导,确保考生顺利完成各项手续。同时,为增进考生对报考专业的认识与了解,不少学院还设立了报名咨询处,安排专业教师“坐镇”,为大家现场答疑解惑。

此外,为进一步提高确认现场服务质量,各学院还精心组织了志愿服务队。维护现场秩序与队列、协助工作人员检查考生报名信息、带领考生及家长熟悉考场……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活跃在校园各个角落,构成了校园内一道别样的风景线。“我们早上7点20就过来帮忙了。”医学院志愿者吴同学告诉记者,这次学院共有20名同学参与了志愿服务,大家希望能尽己所能为此次考试出一份力。

  

专业展示彰显风采

  

确认现场,除了感受到考生们满满的青春朝气以及学校精细化的服务外,记者还注意到,不少学院还精心准备了专业特色展示活动,无人机表演、插花与茶艺秀……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活动让考生及家长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VR体验

                             

记者在建工学院采访时了解到,为让考生提前熟悉与了解专业,今年学院专门组织考生参观了VR教学场地,通过VR技术让考生零距离观看各类建筑构造模型,直观感受整个工地场景。“哇,感觉好真实,好像自己真的在工地里一样。”来自台州的考生虞宏秦体验完后兴奋地说道。他告诉记者,自己一早就开始关注金职院,觉得学校规模大,环境好,知名度高,所以一得知消息便报考了。虞宏秦说,他这次报考了学校的市政工程与环境监测两个专业,希望明天都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无人机表演

                  

与此同时,机电学院将信息确认直接放在了实训室进行,考生办理完相关手续后,由专业教师带领参观实训基地,对教学设施和环境作一个直观了解;信息学院现场玩起了无人机,一个个在空中不时变化的队列造型让考生们惊叹不已;旅游学院志愿者身穿酒店与空乘制服现场引导,向考生们展示了职业素养和风范;制药学院则专门开设了制作天然手工皂、空气质量检测、超声波洗涤等体验项目,让考生充满了新鲜好奇。

据悉,我校今年提前招生计划录取1445人,涵盖33个专业(类);“三位一体”招生计划录取80人。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