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学校举办“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学生处作者:李桂满时间:2018-04-19浏览:1989设置

“我的一生很短,国家已经给了我18年的幸福生活,所以我要为国家做点事情,现在正是时候!”近日,在我校举办的“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上,经管学院马旭灿同学的一席话深深触动了每一位同学的心。



              







                           


据悉,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崇尚英雄、敬重军人、热爱国防的热情,共有12名选手入围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侃侃而谈,抒发自己对国防事业建设的理解。他们在演讲中或以国家和个人为出发点,坚信“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或阐述自己对参军入伍学生在军营历练成长的理解和感受,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筑梦国防……大家或深情饱满,或低沉颂吟,或激情澎湃,精彩绝伦的演讲不时博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经过紧张角逐,最终,经管学院马旭灿、吴娇获比赛一等奖。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