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召开教师职业能力评价体系建设研讨会

来源:重点办作者:王 妍时间:2018-04-18浏览:410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重点校建设工作,417日上午,我校召开教师职业能力评价体系建设专题研讨会。校党委委员朱雄才主持会议,重点校建设相关子项目工作小组副组长、校内相关专家参加了研讨。

会上,督导处和人事处负责人提出了一些教师职业能力评价体系的构建思路;信息和制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学院在教师职业能力评价与发展方面的思考与做法、经验与困惑。校内相关专家围绕这一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别从教师职业能力评价概念的界定、教师职业能力标准的维度、分层分类评价、教师职业能力评价的实践操作等视角提出了各自观点。

朱雄才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教师职业能力评价体系建设事关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必须要科学、有效地制定,相关部门要根据此次讨论汇总意见,梳理框架,做好评价体系的初步构建工作。

据悉,教师职业能力评价体系是我校重点校建设“全要素网络化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项目中的重要内容,也是我校教师职业能力发展、自我评价与成长提升的指导依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