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深化专业技术职务评聘 推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我校召开2018年人事工作会议

来源:人事处作者:陈江贇时间:2018-04-18浏览:496设置

417日,我校召开2018年人事工作会议。副校长龚永坚,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及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龚永坚围绕深化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推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认识,认清修订专业技术职称评聘办法的迫切性,是深化专业技术职务改革的重要举措,而出台高层次人才支持政策,是为学校重点校建设和冲刺国家“双高”计划做好政策保障;二要保证质量,充分做好意见征求工作的动员和部署,将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筛选,当好政策修订和出台的好参谋;三要做好宣传,在征求意见的同时要切实做好广大教职员工的宣传工作,有效推动学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服务学校建设。他希望各单位紧紧住学校人事工作要领及文件精神,有效落实好相关工作。

期间,人事处负责人就拟修订的《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法》《岗位聘期考核办法》《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三年规划方案和专技岗控制比例建议》,及即将出台的高层次人才支持政策等内容进行了逐一解读,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