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制药学院作者:涂梁莉时间:2018-04-16浏览:697设置

近日,从2018年全国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会上获悉,我校制药学院鉴定中心被授予“2016-2017年度全国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称号。这也是该鉴定中心第二次获评先进单位称号。



        

                             



颁奖现场

                              

该鉴定中心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药物制剂工、化学检验工及废水处理工等鉴定研究工作,为全国化工行业职业鉴定中心在金华地区的唯一鉴定站。中心成立后,学院积极参与行业鉴定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工作业绩突出,每年鉴定约2000/次,为金华地区的行业鉴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全国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每两年评选一次,由各鉴定站、实训基地自行申报,再由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审核提名产生候选单位,最终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评选产生。此次评选共有72家鉴定站入围,最终,共有18家高职院校鉴定站被评选为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