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信息学子首次斩获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一等奖

来源:信息学院作者:郭天鹏时间:2018-04-16浏览:640设置

413-14日,由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选拔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落下帷幕,我校信息学院两支代表队喜获一、二等奖各1项。这也是我校自2016年参赛以来,首次斩获该赛项一等奖。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7所高职院校的3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以浙江亚龙公司生产的YL_158GA现代电气控制实训装置为平台,赛项内容包括PLC程序设计与调试、组态设计与调试、变频器与伺服驱动器调试、系统故障排除、电气线路设计与连接、手工绘图等方面,主要考察选手的专业技能和团队协作等能力。

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花有清、楼蔚松两位老师指导,刘长健、何建丰、朱泽政、蒋益超四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应变能力喜获比赛一等奖,并顺利取得国赛参赛资格。由花有清,曹胜任两位老师指导,朱哲政、蒋益超两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则获比赛二等奖。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