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校长钟依均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来源:宣传部作者:张璟琨时间:2018-02-16浏览:1228设置

216日是大年初一,校长钟依均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校园及人民医院亲切看望并慰问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和医务工作者,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校长钟依均看望学校工作人员


 

 



上午9时,钟依均先后来到学校图信大楼、稻花香食堂、南门、东门,看望了坚守在岗的工作人员,与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代表学校向大家拜年。他说,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在这阖家团圆、喜迎新春的时刻,各位值班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为维护节假日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做出了贡献,值得敬佩。


 


校长钟依均慰问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





 




在人民医院,钟依均在医院班子成员的陪同下走访了呼吸内科、儿科、神经内科,向医务工作者送上鲜花并表示节日问候,对他们不辞辛苦、默默奉献给予了高度赞扬。

    亲切的慰问、深情的祝福让工作人员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绝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尽职尽责,保证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