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电商151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称号

来源:校团委 金义学院作者:金婵娟 卜晓斌时间:2018-02-10浏览:475设置

近日,2017年度全国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名单公布,我校金义学院电商151团支部荣获2017年全国“活力团支部”称号。

金义学院电商151团支部,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以打造电子商务创业型支部为主线,经过不懈的努力,现已成为一个人人开设淘宝店,月营业总额达10万元的优秀创业小集体。支部共有41名团员,其中10名在金义创业孵化中心创业,目前已有4人注册了工商营业执照,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两年来,支部共获得国家和省级创新创业类奖项20项,校院级奖项20余项。团支部书记董亚妮代领的猫少女团队荣获了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一等奖、第三届浙江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银奖、第六届浙江省高职挑战杯一等奖等荣誉。

据悉,为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团中央学校部于2017年秋季开展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活动面向各高校的学生团支部经校内创建、省级遴选、网络投票环节,最终,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15级本科2班团支部等1000个团支部获评 “活力团支部”称号。其中我省有37个高校团支部获评,我校位列高职院校第一。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