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走访慰问 爱心帮扶

来源:信息学院作者:郭天鹏时间:2018-02-05浏览:412设置

23日,信息学院组织教师分别走访慰问了14名留学生、留校生以及贫困生,为他们带去了毛毯、保温杯等爱心物资。

在走访留学生时,教师们与留学生唐平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唐平参加此前G20护航志愿者表示感谢和称赞。在走访参加竞赛训练的留校生时,教师们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竞赛项目,并希望他们发挥信息学长的拼搏精神,努力训练,争创佳绩。在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生时,教师们则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家里表现,并将在校表现、学校资助政策告知家长,帮助他们找到更多途径减轻家庭负担。走访学生们对教师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带去了实实在在的关怀,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