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DIY爱心饼干 传递寒冬温暖

来源:经管学院作者:刘玲时间:2018-02-05浏览:434设置

      寒冬腊月,北风呼啸,近日,经管学院组织留校勤工俭学的贫困学子一同DIY甜点,为这个冬天带去了无限的爱心和暖意。

据悉,这个寒假,经管学院有数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选择留在金华打工,以赚取费用减轻父母负担。为向他们表达关切之情,乘着休息天,学院组织这些学生到甜品店DIY饼干、蛋糕等小甜点。活动现场,同学在甜品师傅的示范指导下,调面粉、添白糖、倒牛奶、加鸡蛋......不停搅拌,而后挤捏出圆的、方的特殊形状,放入烤箱,几十分钟后,一块块形态各异、香气四溢的饼干、蛋糕就大功告成了。吃上一口,味道挺不错!看着品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甜点,同学们既高兴又自豪,一脸的笑容,对学院的关怀充满感激。

在尽情享受的同时,她们还将自己做的甜点送给了学院里正在紧张备赛训练的同学,一同分享这份快乐与感动。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