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学校召开2017年保卫工作总结表彰

来源:保卫处作者:林报春时间:2018-02-02浏览:393设置

21日,学校对保卫处2017年度工作突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党委委员朱雄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保卫处相关人员等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保卫处相关负责人总结回顾了2017年保卫处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成效,并对2018年保卫工作主要思路与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朱雄才以及相关负责人为11名先进个人以及3个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朱雄才对一年来辛勤工作在保卫战线的全体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在充分肯定大家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他对2018年保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二是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真正成为师生利益的捍卫者;三是积极打造高素质的保卫队伍,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