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举办2018年因公出国(境)手续办理培训会

来源:国合处作者:陈晓阳时间:2018-01-19浏览:720设置

118日,我校举办因公出国(境)手续办理专题培训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18年度有出国(境)任务的教师参加。会议由副校长杨艳主持。


 

会议现场

 


杨艳表示,因公出国(境)是学校国际化办学的一项重要工作,对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具有重要意义,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具有重大作用。会上,杨艳还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使命 新征程》的专题讲座,向在座的教师分享了我校在国际化建设方面的实践和思考。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国家、学校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强调要切实加强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因公出国(境)相关文件及《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因公出国(境)学习培训管理办法》开展因公出国(境)工作,还分别就出国(境)注意事项、购买社会服务流程、政府财政环节注意事项以及手续办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和重点说明。

据悉,教师因公出国(境)项目是我校国际化建设的重要内容,规范管理因公出国(境)项目,提高因公出国(境)项目的质量,对我校更好地开展教育“走出去”,服务学校国际化办学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