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艺术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来源:艺术学院作者:卢攀登时间:2018-01-19浏览:823设置

    为提升学生的创作氛围,展现学生的创作理念,鼓励学生的创作热情。1月18日,艺术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展出的作品表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创意新颖、亮点突出,展出了学院艺术设计、服装设计、产品艺术设计、美术教育、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6个专业,550余名学生的170余件作品,通过作品良好展现了艺术学子们三年的学习成果和实践创新能力。届时,学院还将安排合作企业到场参观交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在校学习的几年时间里,我们不仅在专业上有很大的提升,更在人生道路上有了绚丽多姿的经验和锻炼。”不少同学纷纷感谢学校及老师的培养,表示要学以致用,更好地服务社会。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