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践行绿色理念 美化庭院环境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王惠程时间:2018-01-18浏览:1624设置

 为了更好地开展鹿田3号公寓的文化建设,营造绿色生态的居住环境,近日,师范学院绿化小分队在公寓楼内开展了一场“践行绿色理念 美化庭院环境”活动。

活动中,绿化小分队首先对绿植的栽培、护理进行了专业学习。之后,成员们分组对公寓庭院内的花箱作了别出心裁的绿化设计,不一会儿,所有的绿植都“安家落户”,庭院变得绿意盎然。庭院内,树木健壮,绿篱成行,乔、灌、花、草错落有致,清新优雅。此外,成员们还使用彩灯、福袋等对庭院内的红枫木进行了装饰,给庭院增添色彩,烘托新年氛围。

  

  活动现场

  

据了解,师范学院公寓绿化小分队于1月10日正式成立,目前有成员12名,主要为花草种植以及定期护理,打造一个生态自然的寝室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