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教育部职业学前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应用推广工作会在杭州顺利举行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余俊帅时间:2018-01-16浏览:388设置

 

近日,我校在杭州举办了教育部职业学前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应用推广工作会,来自来自浙江、内蒙古、四川、山东等8省(自治区)的多家共建单位代表参会。校党委委员、师范学院院长成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师范学院有关领导及学前教育部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会。

会上,成军首先向共建院校参会人员表示了欢迎和前期辛苦工作的感谢。接着他回顾了资源库项目从立项、建设、验收到升级改进建设的发展历程,阐述了资源库建设与应用工作的重要意义。最后重点介绍了升级改进支持建设阶段的相关要求。

  

工作会现场  

  

  

随后,学前教育教学部有关工作负责老师详细介绍了资源库升级改进支持的总体思路,重点分析了教育部的建设与验收要求。以《教育技术学》的课程应用为例,介绍“1库2云”(资源库、职教云和云课堂)在专业课程中的运用,技术开发单位工作人员为与会老师详细培训了“职教云”“云课堂”的操作。

最后,参会人员老师就当前学前教育专业信息化教学方面的问题和经验展开分享交流,会议取得预期成效。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