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浙江新闻网:什么情况?今天一架波音737客机“飞到”金华 还“降落”在这所学校

来源:浙江新闻网作者:郎擎宇时间:2018-01-15浏览:476设置

 什么情况?今天一架波音737客机“飞到”金华 还“降落”在这所学校

  

1月14日上午,一架大型客机机头运抵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庞然大物“降落”校园,朋友圈里也热闹了好一阵,不断有金职院师生转发现场图,并附上留言:“学校不但有火车,今天起还有波音飞机了!”

  

  

  客机从运入校园

  

  

客机进校园用来做什么?实际上,这是去年8月25日,金职院与凯洛斯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企业向该校赠送的一架退役波音737客机,未来将用作教学实训基地。除了捐赠飞机,校企双方还将合作共建旅游管理综合实训中心,整个项目预计总投资1亿多元。

  

  飞机正在组装

  

据金职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整架飞机在美国被拆解运抵印尼后,又经海运才到深圳,最终将分成五车运抵金职院,前后历时2个多月。

  

  飞机内部

  

5名来自美国的飞机工程师明天将抵达金华,随后工作人员会在学校北门的金职院附属幼儿园旁对飞机进行“复原”,预计还要再花费1个月的时间,所以大飞机正式与市民见面得等到春节后,可以预见,这儿将成为金职院又一拍照圣地。

  

 新闻链接: #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