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华晚报:金职院AHA急救培训 首次迎来外籍学员

来源:金华晚报作者:方玲珊 潘超君时间:2018-01-11浏览:875设置

金职院AHA急救培训

首次迎来外籍学员


  

“这个课程让我受益匪浅,回国后我会用学到的知识帮助更多的人!”昨日,一名非洲籍学员竖起大拇指用一口流利的中文对着三位导师说起培训感受。

16日,金职院临床教学实训部的美国心脏协会(AHA)心血管急救培训中心开启新年第一期培训,共有33名在校学生、老师和来自社会各界的学员参加培训,并在方志美等9位导师指导下顺利通过各项考核,获得国际认证、全球通用的AHA急救证。在这期培训班中也首次迎来一名非洲籍学员GASIGWA JEAN LUC,他是金职院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的留学生,也是一名热心的校红十字会宣传员,平时经常参加公益活动,听说学校有这样的国际认证培训项目就特感兴趣,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

据该培训中心负责人方志美介绍,自20163月与美国心脏协会培训中心签署合作协议,成为AHA授权的金华地区首个培训机构以来,共开展培训班16期,培训合格人员210名。


       


新闻链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