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与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宣传部作者:郑胜杰 张璟琨 时间:2018-01-05浏览:679设置

13日,我校与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签署东西部校际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声、校长曹爱明,我校校长钟依均、党委委员邵锦平,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钟依均首先代表学校对杨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近些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两校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对做好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团队建设起到促进作用。通过紧密合作、携手共进、使双方办学水平都能迈上一个新台阶。

杨声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祝贺。他说,金华职院作为全国示范性高职院校,课程体系完备,管理体制精细,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优势明显,特色鲜明,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院校合作、专业交流、团队建设等方面实现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


 



 



签  约



 




互赠礼物


 

 



据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前身是创建于1979年的天水地质学校,占地548亩,校舍建筑总面积13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4600万元,图书馆藏书36万余册,设9个二级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8123人,涵盖资源环境、土木建筑、生物化工、电子信息、装备制造、财经商贸、旅游、文化艺术等13大专业门类41个专业。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