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不忘初心 同心共唱中国梦——我校隆重举行校教职工荣休仪式暨2018教职工元旦文艺晚会

来源:宣传部作者:奚亚妮 张璟琨时间:2017-12-29浏览:3001设置

金鸡报晓去,瑞犬迎新来!1228日晚,以“不忘初心 同心共唱中国梦”为主题的2017年教职工荣休仪式暨2018年教职工元旦文艺汇演在实验剧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胡正明、校长钟依均、党委副书记余党军、胡野,副校长杨艳、马广,纪委书记孙咸虎,党委委员朱雄才、成军、邵锦平与6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赏了这一视听盛宴。


 

晚会现场

  


党委书记胡正明致贺词



 




胡正明致元旦贺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全校教职工致以新年问候和诚挚祝福,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胡正明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特别是为学校奉献了一辈子的老教师。今年荣休的40位教职工来自不同地域,有着不同的求学经历和专业背景,为了事业和理想先后选择了金职院,一干就是几十年。举办此次荣休仪式,不仅是对他们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辛勤付出的感谢,更是为了向他们致敬。他衷心希望各位教职工继续关注学校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同时,胡正明还表示,2017年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建思政宣传、教学科研、产教融合、技能竞赛、学生管理与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瞩目成绩,学校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强势开启了学校重点校建设的新征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他希望大家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目标,砥砺前行,共同为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综合性优质高职院校,顺利完成省高职重点校建设任务而不懈努力。


 


 




校领导与退休教职工代表合影留念



 


     


胡正明、钟依均为21位退休教职工代表颁发了光荣退休证,赠送了鲜花,并与之合影留念。

 

 


激情放歌

 


 


简短而隆重的荣休仪式结束后,元旦文艺汇演正式开演。此次晚会采取“校歌+自选曲目”的形式进行。各代表队身穿统一服装依次登台演唱校歌《托起群星的辉煌》和自选曲目,用饱满的热情和嘹亮的歌声讴歌美丽的校园,赞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这是一个晴朗的早晨,鸽哨声伴着起床号音……” 一首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的军歌《当那一天来临》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在灿烂的阳光下》《劳动托起中国梦》《军民团结一家亲》等爱国歌曲深情高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走过的风雨历程,歌颂了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在水一方》曲调婉转悠扬,为现场观众描绘出了一幅美丽的诗情画卷;《青春舞曲》《追风马》等少数民族歌曲节奏轻快,音律富有变化,充满青春活力;《多情的土地》饱含深情,抒发了对祖国、对故乡的无比眷恋和赞美之情,唤起了人们浓浓的乡情;《雨中即景》欢快幽默,生动展现了人们在突然降临的大雨中慌乱奔跑的情景;《母亲的微笑》歌词富有深情美感,一词一句无不体现了天下子女内心深处对母亲的感恩与敬爱之情;《天路》则唱出了西藏各族人民通过青藏铁路与祖国内地各族群众一起追求幸福生活的美好心声。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以及昂扬向上、充满自信的良好精神风貌。


 




 

获特等奖代表与校领导班子成员合影


 

 

获一等奖代表与校领导班子成员合影



 





获二等奖代表与校领导班子成员合影




 




经评委现场打分,师范学院、经管学院、总院机关获晚会特等奖;艺术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后勤中心、商务学院获一等奖;建工学院、旅游学院、制药学院、公共学院、医学院、农学院、金义学院获二等奖。校领导班子成员上台为获奖单位颁奖,并与之合影留念。




 




机电学院

 

机关工会



农学院



金义学院



医学院



后勤中心



艺术学院



商务学院


建工学院



制药学院



公共学院



信息学院



经管学院



旅游学院



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