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华晚报:幼儿园要不要 上数学课?

来源:金华晚报作者:曹鹦鹉时间:2017-12-28浏览:1151设置

幼儿园要不要 上数学课?

  

幼儿园要不要上数学课?日前,《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提出,幼儿“能从生活和游戏中感受事物的数量关系并体验到数学的重要和有趣”,在不断解决问题的过程中获得良好的自信心

我们知道,在幼儿园教学中,有不少音乐活动。其中,有不少音乐活动都含有数学方面的内容,如《数字歌》《长和短》《数高楼》《夸家乡》等。只要教师对音乐活动中蕴涵的数学内容进行分析,然后用心组织好有关数学教育教学活动,这样就完全可以将数学教育内容渗透到音乐教学之中。

金职院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相关老师说,数学也可以是幼儿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幼儿时期重要的学习内容。在丰富多彩的幼儿课堂教学活动中,不要落下趣味数学这一课。


     


新闻链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