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杭钢集团党委副书记任海杭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

来源:宣传部作者:郑胜杰时间:2017-08-16浏览:1581设置

    8月15日上午,杭钢集团党委副书记 、浙江杭钢职教集团董事长任海杭一行6人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胡正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


   

现场洽谈


     会上,胡正明对任海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招生就业等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通过沟通和探讨,找到切入点和契合点,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利益共赢。


    任海杭介绍了杭钢集团产业发展情况,并对我校利用专业优势促进产业发展,依托产业推动专业优势建设,组建专业群深入开展继续教育等作法表示赞赏。他希望双方能在健康产业、护理、幼教等方面寻求合作,实现共荣。


    通过洽谈,校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勾勒了具体合作框架和平台方案。期间,任海杭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医学院、师范学院及附属幼儿园。

   

参观医学院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