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旭辉一行考察我校

来源:宣传部作者:郑胜杰时间:2017-08-12浏览:1750设置

      8月11号下午,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旭辉一行15人来我校考察,校党委书记胡正明,校长钟依均,副校长马广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交流活动。

    

座谈会现场


      胡正明对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在内涵建设提升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胡正明表示,金职院作为地方性综合院校,一直以满足区域产业发展需求为己任,今后还将继续在人才、技术和平台等方面加大投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钟依均希望多与开发区加强校地合作交流,共同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实现人才共享,强化校地协同育人,共同推进应用技术大学建设。

张旭辉在对我校近几年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赞扬后表示,金职院多年来为金华市尤其是为开发区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人才,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极大地推动了区域经济的繁荣与发展。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交流、精准对接,开展更多高起点、全方位的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考察期间,张旭辉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

 

参观校史馆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