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学子喜获国际速录大赛铜牌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陈 青时间:2017-08-05浏览:922设置

    近日,第51届国际速录大赛在德国柏林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麻永妙同学荣获传统速录赛项之文本创编(TP)和极限速记(SC)两个项目铜牌。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8个国家的448名选手参加,按年龄设置成年组、青年组、和少年组等三个组别。比赛自备设备,不同国家、不同语言同台竞技,共同角逐文本创编、速记、实时记录、文字处理、文函摘编等7个项目,每个项目仅设金牌、银牌、铜牌各1项。今年是中国第8次参加这一世界性的国际竞技活动,由18名选手组成,其中少年组选手2人夺得2金2银;青年组选手3人夺得3金3银2铜;成年组选手13人夺得2金1银1铜。

    此次系我校首次派人参加,比赛期间,由陈青、叶向军和杨海燕三位老师以及麻永妙、陈琳、邱鑫奇等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喜获佳绩。除取得铜牌外,麻永妙同学还夺得文函摘编(NT)赛项第4名,陈琳同学夺得文字处理(WP)赛项第27名,均实现了中国代表队自参加该项目以来的首次突破。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