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信息学子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信息学院作者:朱墨池时间:2017-07-28浏览:550设置

    近日,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落下帷幕,我校信息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3项、优胜奖2项。

    据悉,此次大赛面向各高校在校本科生和高职生,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比赛以团队为参赛单位,每队由来自同一所高校的 3 名学生组成,分现场理论和技能竞技两部分进行,共有来自全国的600支本科队和243支高职队参加。经过前期选拔,我校共有15名学生组成的5支代表队出线参与此次决赛,其中,中外合作学13名,留学生2名。比赛中,学子们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喜获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