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艺术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艺术学院作者:王 翊时间:2017-07-24浏览:437设置

画墙绘、做香囊……近日,浦江县礼张村内活跃着一个个红色的身影,原来是我校艺术学子们正在此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兵分两路,有的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村口绘制文化墙,大家凝神专注,挥毫洒墨,将一盒盒丙烯颜料慢慢变成墙上一幅幅灵动鲜活的墨彩山水画。经过两天一夜辛勤的创作,最终完成7幅共计50余平米的文化墙。有的则用艾草和小布袋缝制小香囊,走街串巷分发给村里的老人和孩子们,为他们在盛夏中祛除虫蚁的叮咬,受到了村民们的广泛好评。

期间,志愿者们还特地前往位于浦江县郑宅的“江南第一家”参观学习,传统古朴的建筑和先辈文人的家风家规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和道德传统,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