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弘扬红船精神 勇立时代潮头

来源:制药学院作者:章 颖 阮浩伦时间:2017-07-17浏览:443设置

为积极响应“听党话、跟党走、青春喜迎十九大”的号召,努力践行“两学一做”常态化近日,制药学院“阿郎卫士”暑期社会实践队师生一行15人前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南湖革命纪念馆分为“中共一大史料陈列”、“中国共产党的七十年”和“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南湖的关怀”三个展馆馆内陈列和展示了大量中共一大的史料和实物。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观看照片、实物、浮雕、多媒体等多种方式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过程以及中共从一大到十七大的完成思想发展史,让大家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红船精神”,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严以律己,不断进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