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农学院赴丽水开展党员活动

来源:农学院作者:黄 慧时间:2017-07-12浏览:295设置

    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重温党的历史,近日,农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丽水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纪念馆内馆藏了大量反映革命斗争的史料和实物,通过油画、连环画、浮雕、照片、多媒体等多种方式形象地展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浙西南地区革命斗争的全部历史。党员教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建立党组织,开展武装斗争”、“创建浙西南革命根据地”、“抗日救亡,解放浙西南”三个展区,重温了浙西南根据地党组织由弱到强、带领革命群众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

    除参观学习外,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接下来要在思想和行动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以更饱满的士气投入到教育事业中。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