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信息学院成为首批“虚拟现实教育联盟会员单位”

来源:信息学院作者:叶继阳时间:2017-06-28浏览:271设置

近日,中国教育协会虚拟现实教育联盟首届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信息学院成为首批“虚拟现实教育联盟会员单位”。

据悉,中国教育技术协会虚拟现实教育联盟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主办,旨在搭建VR教育课程的共建共享平台。通过联盟与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平台连接,服务各院校之间课程学分互认,推动VR课程设计、教学科研、产品开发、服务应用和VR行业人才培养,增强就业、创业以及与企业岗位对接等相关工作。该联盟现已有200多家单位加盟,包括全日制本科院校、高职院校、开放电大、中小学及企业等。

此次加盟,不仅为我校虚拟现实方向教学建设搭建了一个重要的经验交流平台和课程服务平台,同时对学校下一步优化教学资源、开拓教学方法等提供了指导和借鉴。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