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市药膳养生师培训在我校开班

来源:农学院作者:张晓菊时间:2017-06-28浏览:238设置

626,金华市中级农民培训项目——药膳养生师培训在我校开班,市科协主席楼余产,副主席、市农函大常务副校长杨志良,副校长郑布英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

据悉,本次培训由市农函大和我校农学院共同举办,共有50名来自义乌、东阳和浦江的农家乐、家庭农场和民宿经营业主参加。培训为期5天,除学习中医养生与体质辨识、中药材特性、药膳与营养、食品安全等理论知识外,还将组织学员赴浙江省求是药膳科学研究院进行实践技能训练和药膳养生师职业技能鉴定。

典礼上,我校还被授予金华市农村致富技术函授大学教学基地。我校将联手市科协共同培养新农村建设急需的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的领军型人才和新型职业农民,为全面提升我市农民素质、带动广大农民走专业化生产和产业化经营道路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