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2017国(境)外专家系列学术讲座之十:新能源汽车软包锂电池制造技术及应用

来源:机电学院作者:时间:2017-06-28浏览:329设置

近日,浙江衡远新能源科技公司韩籍锂电池专家蔡宜锡应邀来我校为机电学院全体教师作“新能源汽车软包锂电池制造技术及应用”专题讲座。




 




 

讲座中,蔡宜锡围绕动力电池的发展历史、当前车用电池面临的问题、车用电池的三大工艺及相关工序作了阐述,并对LG所提供的多种汽车电池的应用和利弊作了说明。他表示,锂电池以其优越的性能和成熟的技术将成为未来十年电动车用电池首选。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前景越来越光明,包括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等相关材料产业也将成为拉动全球经济走出低谷的最大推动力。此外,蔡宜锡还简要介绍了通用、雷诺、沃尔沃和现代等品牌旗下电动汽车电池的性能、形状和位置,让大家受益良多。

据悉,浙江衡远新能源科技公司与我校机电学院关系紧密,现已成为学院机械类、汽车类专业合作基地,目前有3名毕业生成功在此就业。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