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2017国(境)外专家学术系列讲座之九:社区团队对学生教育的影响

来源:医学院作者:黄利全时间:2017-06-28浏览:143设置

近日,美国伯米吉州立大学护理专业教授珍妮应邀为我校师生作“社区团队对学生教育的影响”专题讲座,100余名护理专业师生参加。

据悉,珍妮自博士学位获取以来一直从事学生压力领域研究。讲座中,珍妮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创建社区志愿服务队帮扶学生的研究过程。她说,很多学生因学习压力大、对健康认识不足等原因导致无法顺利毕业,而影响健康的六大因素主要包括生理、心理、社会、精神、情感及智商。为改善这一情况,珍妮成立了志愿服务社区团队,通过免费提供爱心午餐、开展课后学业辅导、创设学生交往机会及帮助学生获奖等举措改善学生状况。经过一年的努力,学生人际关系得到了较大改善,毕业率以及对学校的满意度也有了显著提升。与此同时,珍妮表示,成立社区团队对学生教育经历虽产生了一定影响,但对于减轻学生学习压力尚未达到预期目标,她还将继续研究下去,直至达到最终目的。

通过此次讲座,师生们不仅获知了成功学习的重要性及影响因素,同时也被珍妮锲而不舍的求学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业水平。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