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聘任何勇教授为信息学院名誉院长

来源:信息学院作者:周 荃时间:2017-06-28浏览:1266设置

627日上午,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国家教学名师何勇教授受聘为我校信息学院名誉院长,副校长龚永坚主持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现场


  

   


 

仪式上,校长钟依均为何勇颁发了聘书并佩戴校徽,欢迎并感谢他的到来。钟依均说,何勇教授是国内知名专家,他的加入对我校相关学科和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及技术服务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当前,学校将建设应用技术大学作为努力目标,而学科建设是应用技术大学建设的核心任务之一。近几年,信息学院在专业内涵建设方面已取得了不错成绩,希望在何勇教授的指导下,将信息技术与农业领域交叉融合,力争在农业物联网、农业无人机应用等领域形成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

何勇对受聘成为信息学院名誉院长深感荣幸,同时也倍感肩上责任重大。他希望今后能与信息学院一道努力,组建科研团队、凝练学术方向,发挥潜在优势、提高科研能力,打造全国知名的优势方向、优势学科,为推动信息学院的学科建设和服务地方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简短的仪式结束后,何勇还参观了信息学院实验室,并围绕专业建设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探讨。

据悉,何勇主要从事农用航空、农业物联网、智能农业装备等方面的教科研工作,曾先后主持国家863、国家自然基金、国家支撑计划及省部级重点科研项目50余项,发表论文400余篇, SCI收录300余篇,其中9篇论文入选ESI10年农业科学高被引论文,是浙江省突出贡献的中青年科技人员、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