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校首届“大学生艺术节”作品展开幕

来源:艺术学院作者:王 翊 蒋吉杰时间:2017-06-27浏览:264设置

近日,我校首届“大学生艺术节”作品展在艺术学院展厅开幕,副校长龚永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艺术学院领导等出席了开幕式。



 




 

 

龚永坚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学校在国内外各类竞赛与展览中取得了丰硕成果,影响力日益广泛,本次展览不仅为我校在校生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让热爱艺术的同学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专长,丰富校园生活,同时更是大家学习和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很好地促进了校园内的艺术文化交流。

据悉,本次作品展为期6天,共收到来自6个学院的80余件作品,经过筛选,此次共展出37位同学精心创作的40余幅作品,包括绘画、纂刻、剪纸、摄影、微电影、平面设计等多个门类,题材涵盖花鸟风景、诗词碑赋、生活一景等各方面。作品以“民族魂,中国梦”为主题,每一幅都体现了作者对艺术的热爱,彰显了其对生命的体悟与感动。此外,本次作品展优秀作品还将报送浙江省参加“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