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医学院举办“云平台过程性评价教学法”教研活动

来源:医学院作者:潘惠英时间:2017-06-27浏览:208设置

为促进护理优势专业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近日,医学院护理学部和基础医学部联合开展基于蓝墨云班课平台的“云平台过程性评价教学法”教研活动,护理167班全体同学及医学院专任教师、教学督导、人民医院兼职教师共80余人参加。

据悉,蓝墨云班课网络信息化云平台可依据课堂教学目标和教学要求,有计划地运用多种策略或工具,收集并运用学生学习过程中形成的各种数据,及时反馈,有针对性地调整教与学,以满足学生学习需求并促进其学习的师生互动式教学。活动中,主讲人首先从课前评价、课中评价、课后评价等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云平台过程性评价教学法”。随后,与会教师针对该教学法展开了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该教学法符合高职的教学规律及大数据时代信息化教学的发展潮流,拓展了教学空间,有利教师对学生学习情况的全面了解,对提高教学质量有积极作用。此外,大家还围绕制作高质量的课件、微课、小视频、案例等进行了交流学习。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