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举行2017届中加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典礼

来源:旅游学院作者:方 敏 张璟琨时间:2017-06-27浏览:1427设置

627日上午,我校举行2017届中加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典礼,加拿大皇家大学校长顾问博伊德尔、管理学院院长荷马思、SMRT英语中国区经理亚拉贡、皇家大学大中华区首席代表陈石,校长钟依均、副校长杨艳,相关职能部门及旅游学院负责人等出席典礼。



 



 


毕业典礼现场


 

 


校长钟依均致辞

 

钟依均首先致辞,他对博伊德尔博士一行的远道而来表示欢迎,并向经过三年刻苦学习顺利毕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对两校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寄语毕业生要守得住平凡,扎根基层,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在实干中起步,成就自己的事业;要扛得起责任,以感恩之心,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要抓得住机遇,将创新意识融入到以后学习与工作的点点滴滴中,锐意进取,勇于挑战。钟依均希望毕业生们牢记“知行合一、务实创新”的金职校训,秉承“兼容并蓄、经世致用”的金职精神,努力成就出彩人生!

 

 


加拿大皇家大学校长顾问博伊德尔讲话

  

博伊德尔则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感谢学校及旅游学院为推动合作办学不断深入所做出的努力。他勉励大家毕业后继续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努力将所学回馈社会,在行业中成就一席之地,并欢迎大家继续选择皇家大学留学深造。




 

 




加方代表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典礼上,加方代表向68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校领导给省级优秀毕业生虞璇及吴素素等5位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毕业生代表周晓岚上台发言。

据悉,中加酒店管理专业于2011年开办,已有四届毕业生,共计263位同学获得加方文凭。为把学生打造成具有国际文化视野和良好职业素养的酒店管理精英,学校量身定制人才培养方案,科学嫁接中加双方优秀教育资源,组建高水平教学团队,开辟高端实习就业基地,开展多元化教学,并帮助学生加入皇家大学旅游学院官方博客,推动学生更密切地与国外“师生”进行交流互动,更有效地享用皇家大学丰富的教育资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