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余党军率代表团赴福建院校考察交流

来源:宣传部作者:郭康康时间:2017-06-24浏览:653设置

620—23日,校党委副书记余党军,党委委员成军、邵锦平率代表团一行8人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和闽南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我校代表团参观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校史馆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是国家首批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其前身为创办于1866 年的中国近代官办第一所高等实业学堂——福建船政学堂,曾培养出如严复、詹天佑、邓世昌、陈季同、萨镇冰等众多的仁人志士和民族英雄,文化历史积淀深厚。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代表团实地参观了校史馆和校园建设,并与对方就校园文化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我校代表团参观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系福建省首家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高职院校,建有福州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团实地考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荔枝园文化建设,并与对方座谈,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我校代表团与闽南师范大学座谈交流

 

闽南师范大学于20121月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现为福建省高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教研中心。在闽南师范大学,院校双方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校园文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考察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校园和闽南文化特色展。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将有助于我校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高我校党建思政文化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