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市药物制剂工技能培训在我校举办

来源:制药学院作者:杨飞勇时间:2017-06-26浏览:442设置

624,金华市药物制剂工技能培训在我校制药学院举办,来自市区浙江尖峰药业有限公司、浙江金华康恩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等六家制药企业的110余名学员参加。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6天,主要包括微生物和药品知识、药物制剂技术、制药设备、GMPQAQC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学员将参加药物制剂工技能鉴定,考核合格者可获国家药物制剂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

健康生物医药产业是金华市五大千亿产业之一,我校制药学院依托专业优势积极对接我市五大千亿产业,已先后与浙江尖峰药业有限公司合作成立金职院药物研发中心,为浙江金华康恩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开设2届“订单班”,为市医药行业完成278人次市制药企业员工技能提升培训班。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