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小鱼治水 清源洁水

来源:金义学院作者:卜晓斌时间:2017-04-26浏览:1402设置

近日,金义学院的“河小二”往孝顺溪投放了800多尾小鱼,拉开了“小鱼治水——清源洁水行动”的序幕。








据悉,去年7月起,金义学院团委便组织“青春治水”实践队开展“小鱼治水清源洁水行动”,通过公益创业、开设淘宝公益店铺及募捐认领小鱼的形式筹措购买小鱼的资金。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政府部门、爱心市民、热心企业的大力支持,累计已投放鱼苗3000余尾,水源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

今年浙江省打响了“助力剿灭劣V类水,争当河小二”的治水攻坚战,金义学院“青春治水”实践队的志愿者们更是下定决心要跟“劣V类水”抗争到底。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投放了小鱼,还组队进行了巡河,用实际行动为孝顺溪的治理贡献力量。接下来,他们还将借助载体,筹集资金,向金东区各条河道投放小鱼,并开发“河小二”移动端平台,展示巡河记录和治水成果。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