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王瑞敏教授

来源: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作者:时间:2017-04-25浏览:1789设置

王瑞敏,男,19634月生,浙江义乌人,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教授,金华市“32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培养对象,金华市重点学科动力机械与工程学科带头人,金华市机械设计高新技术研发中心负责人。学校科研团队建设领导小组专职副组长,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副主编。浙江省高校科研管理研究会高职分会副秘书长,浙江省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副会长。

主要研究方向:科技管理与内燃机配气机构研究,从事《大学计算机文化基础》、《工程力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近20年,在所从事的专业领域取得一定的成就,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收录4篇,EI收录1,在国内权威与一级期刊发表论文6篇,参与编写教材1部;主持完成各级科研项目7项,其中省部级及以上项目4项;以排名第一获得浙江省社科优秀成果奖二等奖1项,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1项,浙江省教育厅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金华市社科优秀成果奖一等奖1项,金华市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金华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以参与者获得浙江省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