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叶素芳教授

来源: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作者:时间:2017-04-25浏览:2011设置

叶素芳,女,1966年8月生,浙江东阳人,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化学系,教授,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全国化工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基础化学类专业委员,校“十佳教育工作者”,现任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处副处长。

主要研究方向:纳米材料及催化剂、配合物、分析测试方面研究,从事《无机及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30余年,在所从事的专业领域取得一定的成就。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5篇;先后主持和参与国家、省、市科研课题10余项,主持省自然基金课题1项,主持厅局级课题多项,并取得良好的研究成果;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曾获全国化工教育科研成果二等奖1项,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2篇,市教科研成果优秀论文评选二等奖2 项。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